本報訊 丈夫喝醉了酒,妻子和女兒叫了120急救車。沒想到半路上120急救車被一輛槽罐車追尾,一家三口都進了醫院,所幸沒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在前天晚上22點40分左右,當時120急救車跟一輛出租車正在杭州通益路良運街紅綠燈交叉口等紅燈,後面一輛槽罐車沒剎住直接撞了上去,事發後,120急救車上的一家三口被送到了市二醫院。
  事故相關的4輛車,有三輛車受損嚴重——
  槽罐車頭撞了出租車的尾部,槽罐車車頭癟了,擋風玻璃支離破碎,駕駛室車門懸掛著。槽罐車駕駛員被困住了;槽罐車左側停著的是被撞的救護車,車頭輕微凹陷,後方擋風玻璃被全部震碎,救護車內病人家屬受驚,120駕駛員李師傅腳部受傷。
  最可憐的是出租車,整個屁股都沒了。
  槽罐車右側還停放著一輛1米多長廂式貨車,但車體無大礙,人員沒有受傷。
  “當時我開著120車,跟貨車併排等紅燈,我靠近非機動車道,出租車停在貨車前面。”120駕駛員李師傅告訴錢報記者,這個紅燈不是剛跳轉的,而是等了一會了,“突然槽罐車就撞了上來。”
  到底槽罐車是先撞了廂式貨車還是120急救車,幾位當事人都有點說不清。
  不過貨車上的人告訴錢報記者,“出租車是被貨車頂出了四五米遠的。”因為貨車比較重,被槽罐車撞出了1米多遠,又追尾了出租車。
  事發後不久,消防趕到現場,把腿部受傷的槽罐車駕駛員救了出來,送往市二醫院。
  一起被送到醫院的還有救護車上的熊女士一家,救護車司機護士等。
  熊女士一家住餘杭水韻苑小區,因為當晚丈夫醉酒嚴重,熊女士就打了120,和女兒一起送丈夫去醫院,沒想到,半路出了事故。
  “我以為是120車上的什麼醫療器械爆炸了,砰的一聲。然後我看到手上都是血,臉上也破了,很疼。我只能拼命喊救命,然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躺在病床上的熊女士告訴錢報記者,“當時我們在120車上,等紅燈。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出事了,後來才聽說是120車被追尾了。誰知道會出車禍啊,我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頭痛,脖子也痛。”
  記者又問熊女士:“你老公呢,受傷了嗎?
  熊女士艱難地指了指一旁,喏,我老公在那。記者循著方向看去,熊女士的老公還在繼續酒醉呼呼大睡。他挺幸運,因為車禍時躺在救護車內,並沒有受外傷。熊女士的女兒腰部和左手有外傷。
  目前,事故具體原因交警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本報記者 陳鍇凱 (感謝朱先生爆料)
  (原標題:叫120送酒醉丈夫去醫院,結果一家三口全進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b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