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仙台早上7點半到達桃園國際機場要搭乘長榮BR 118 10:05分往仙台的班機前往日本東北賞楓之旅因為時間還很襯衫早所以到機場到處拍照掛完行李跑去二樓吃豬腳拉麵一份250元~~~湯頭普普還是日本的拉麵湯頭比較濃不然還是得吃襯衫完在登機入口處拍照機場內展示很多小朋友的彩繪斗笠作品還有今年最夯的彩繪台灣牛真想每一隻都拍啦~~~裡面還永慶房屋有一個阿里山迷你版模型的佈置這就是我要搭乘的那一班飛機雖然早上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但國際線一飛上高空就不受好房網影響以前出國都沒搭乘長榮想不到他們的螢幕都在每一個椅背上我看了一部洋片姊姊的守護者劇情很棒長榮的飛機餐酒店兼職搭了2個半小時終於到了仙台機場仙台機場很小不大寫著日文不知道這個是誰日本的水龍頭的水就是一班的飲用水機澎湖民宿場內附設的飲料水 這趟日本東北賞楓之旅終於在颱風來之前出發了再出發的前一晚我整整一晚都失眠怎麼都睡不著土地買賣怕因為颱風影響班機起飛好在一早到了桃園國際機場天氣陰天門下雨班機也如期起飛也開始我的東北賞楓之旅~~~ 以系統傢俱前都在高雄小港機場起飛比較多這次是在台北出團我記得有二次出國是在桃園國際機場不過那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再濾桶次來到桃園機場感覺更不一樣現在有高鐵要從台北出團更方便了接下來開始我的五天日本東北賞楓之旅囉~~~下一站禮服~~~風雅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b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