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s my sunshine?有首歌是you are my sunshine ....現在我的心聲是 where ? 我家的陽光消失了別想太多 不是誰死了 也不是什麼壞事烏雲罩頂  只是光線被小型辦公室擋住了家後面 原先是棄置的低矮平房 我們的背面都有窗子 陽光普照女兒還因受不了太亮了 而要求裝窗簾 結果最近那塊地被買走了 開始施工 據說要蓋大樓一提到大樓 我首seo先擔心的是出入份子會不會因此複雜起來我們這小小巷子裡 很古早味的 從我小學一年級搬到此後 就沒離開這地區左右鄰居都是幾十年的老朋友  都是淳樸的小百姓現在 土地買賣突然要蓋大樓 我就有點擔心 古人不是說千金買屋 萬金買鄰嗎可是 那些事還不必擔心 現在先面臨的是陽光不見了當他們蓋到一樓 我家的客廳後面的廚房浴室開始黯淡了 進個信用卡代償廁所都要開燈這兩天 他們二樓搭起架子  我的二樓開始見不到陽光了實在很奇怪 兩個屋子之間 明明還有幾米寬的空間 理論上光線應該不受影響的 現在雖然不至於烏漆術後面膜嘛黑  但是 屋子裡非常明顯的有情調起來了習慣了光明的世界 突然間失去了 非常不舒服心想 等他們蓋到四五樓 那我家的光明恐怕就全喪失了萬一他們又違章的加蓋酒店打工  望後退到與我們背靠背 那我就再也不見天日了怎麼辦 擔心也沒用  那是必然上演的戲 或許是我平常享受太多陽光習慣了 想難想像採光不好的住家 他們的屋澎湖民宿子內部一定是很暗的 難道一進屋子就要開燈 連白天也開著燈嗎應該是 不然看不見也無法行動 難怪我們家的電費都不太貴 聽同事說每月電費 尤其是暑期都要上萬元 大概 跟澎湖民宿這樣有關吧我的房間還好 沒影響 爸爸 孩子的都不太妙 這真是無解的題目難道我接下來的就要非要在那樣幽暗的空間中生活嗎 有點擔心 有點不甘心 但是又何奈如果光線不是情趣用品只走直線 能夠轉個彎順著牆拐進來 那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b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