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奶酪 是我比較少做的點心  大概1年半至2年才會做一次吧~~這次想說真的很久都沒做了 快3年了 帆帆很訝異  等完全成型時是晚上快1點了 還從冰箱挑巧克力磚的買房子口味吃 才去睡覺 還說別吃完 明天下課回來還要吃喔~~當然會留給你啊  因為我們並沒那麼愛吃咩~做法應該不用說明吧...這次希望它稍硬一些  比例是牛奶600克酒店經紀  吉利丁片4片<10克> 在巧克力口味上  我選擇用磚而不用可可粉 雖然磚比較麻煩些 但味道會比粉來的優喔~~黑芝麻口味 味道很香 因為是用泡的而不是一起和G2000牛奶煮出來的 曼越莓奶酪也是  所以吃到果粒時 酸味還在 也會軟Q喔~ 如上2張圖 冰箱冷藏5小時左右喔~~下3張圖凝結後~~在巧克力部分 上下都呈現硬度 那層殼最好吃 西服會苦 芝麻粉也是上下層顏色不同喔  我多少是希望展現出稍微漸層的感覺 .....果然沒那樣的技術哩~~ 紅色圈圈是未一起倒扣出來的巧克力層... 全留在模型裡..真捨不得啊.個人信貸都沒吃到想要部分哩...這是我倒扣第二次才成功喔~帆帆下課後的點心 外加他愛吃的芒果 期待看到他高興的樣子耶~~ \^O^/~~~ 上圖是我倒扣時融化了... 在從模型倒扣時賣屋  要泡些溫水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溫度不要太高 但它還是融化了... 尤其是蔓越莓奶酪 畢竟它容量最少  所以融化迅速哩~~我也有想到會融化啊..所以多加了吉利租屋丁片嘛~~只好再拿3個出來從新擺盤....結果第二次的倒扣成功了  我只是沖自來水而已耶~~~哇哩咧....早知道就全用自來水溫度就行了嘛~~~我還擔心會失敗所以並沒有全部擺賣屋出 想說如果又....那我跟帆爸那吃的完啊 ~"~寶貝還在上暑假課耶...想想..帆帆今天開始上暑期課 所以我又有電腦的使用時間了~~~這幾天不太能上網 那小子佔用網路線 從睡醒到賣房子晚上12點耶~~媽媽:太過份啦 玩那麼久 眼睛都沒有休息 身體也要活動啊~~ 帆帆: 讓我玩啦..我又要開始上課了..下午五點才下課耶~@_@~我心中暗喜..^O^..嗯  好吧 你盡量玩代償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b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